一闪一闪梁晶晶女士

杂食党,墙头多
想写就写,多数时候是不想写的时候/
全平台同名更新

【龄龙】原来我爱你

午睡躺在床上的一个脑洞,二发是发不完了,争取三篇结束,感觉自己写不动长篇了。

小甜饼

记住这很重要: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

想拥有评论~

(一)

“张九龄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张九龄看着面前的女友,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,不解,又有点遗憾,似乎还有些解脱。

“能说说为什么吗?”张九龄真的是做到了心如止水,平静得像不是他分手一样问出这句话。

“为什么?!张九龄,你扪心自问一下,你究竟爱过我吗?!或者说,你究竟爱的是我吗?!现在就连分手,你都不在意地像个旁观者。问问自己,说你跟王九龙没有什么你自己信吗?”

张九龄愣了一下,张了张嘴,没说什么。

“你们好自为之吧。”女友,哦不,前女友留下这句话就扭头走了。

张九龄如止水的心灵受到了冲击,“我和白儿子?我俩能有什么,是吧。女人就是无理取闹。”张九龄一边儿往宿舍走一边儿念叨,推开宿舍门,就看见白儿子坐在自己床上光着膀子湿着头发打游戏呢。“不是,王九龙,这也就是快入夏了您也不用晾成这样吧,感冒了还怎么上台,啊?”“哎呀,没事老大,我这正忙呢啊,”王九龙头都没抬,“对对对,上啊,快!完美!”得了,看王九龙这样是得打完这把才肯动弹了,张九龄认命地拿过毛巾来开始给白儿子擦头发,一边儿擦一边儿忍不住感叹:白儿子是真的白啊。擦完了头发又拿了件衣服给王九龙披上,这才自己拿了东西去洗澡。洗着洗着张九龄又回想起前女友说的话来了,仔细想想,自己跟王九龙怎么了?在一块儿搭活还住一个宿舍,那肯定相处时间长点模式亲密点啊,不过是感天动地父子情,实在不行那就社会主义兄弟情。女人啊,一天到晚净瞎想,不行,明儿得找她说清楚去。

这么想着,张九龄也就不那么难受了(好像之前也没多难受)。洗完澡回了宿舍,瞧见王九龙压根儿是没挪窝,张九龄就自然地坐到王九龙旁边开始擦自己头发。这下倒好,王九龙看都没看就直接躺下了,十分自然地躺在了张九龄的腿上。再看张九龄,也十分自然地把一只胳膊搭在了王九龙的肚子上,两个人的动作行云流水,无比顺畅。估计张老师前女友在场,一定会勾起一抹冷笑,说句“呵呵”。

不对,有哪不对,张九龄终于感觉到有哪不对了。哪不对呢?张九龄陷入沉思,难不成……真像前女友说的那样,我对白儿子有啥不对的心思?自己除了想在他身上多抄点便宜,也没想别的啥啊。

王九龙一边儿在游戏里冲锋陷阵一边儿等张九龄吐槽自己,等了半天也没等出来半个音儿,嘿,这小黑小子儿不是最喜欢埋汰我的操作了吗?今儿是怎么了?良心发现?王九龙仰了仰脸,就看见张九龄眉头紧锁一言不发目视前方正发着呆呢,抬手戳戳他的下巴问:“老大你想啥呢,一句话都不说。哎,你不会是失恋了吧?”张九龄瞥了他一眼,心道:是失恋了,还是因为你失恋的。

把9088写得有那么一neinei渣,我才不会承认自己是被前天王九龙的微博酸到了。🐴完字才发现自己写的这是什么沙雕东西,可是已经写了又不舍得删,可以骂我,真的可以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